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科技教育司  >  推广教育

农业农村部组织对“互联网+农技推广”服务之星进行审定

日期:2019-10-2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年10月18日,农业农村部在“中国农技推广”信息平台展厅召开“互联网+农技推广”服务之星审定会,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部属推广机构负责同志,地方农技人员代表,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代表,新华社、人民日报、农民日报、中央财经报、中央广播电视电台等媒体记者等参加会议。 

  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二级巡视员李芹出席会议,强调遴选推介“互联网+农技推广”服务之星,是为更好引导广大农技人员充分应用互联网技术、运用互联网理念,更为高效的开展农技推广服务。“互联网+农技推广”服务之星遴选活动,经过地方申报、形式审查、多方公示等前期准备,形成了50名有效候选人,此次会议主要是对50名有效候选人进行审定。 

  审定专家对50位候选人资料进行审定,并观看了部分候选人线上服务情况。下步经公示等环节后,农业农村部将正式发布“互联网+农技推广”服务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