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科技教育司  >  机构建设

学讲话学寄语 立大志担大任

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升科技教育司青年干部综合服务能力,527日,科技教育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团支部组织委员徐琳杰同志带领青年干部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唐仁健部长在农业农村部青年座谈会上的谆谆寄语。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令人倍感温暖、倍受振奋。唐部长的寄语立意深远、情真意切,给予了很多启发和思考,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发展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外于心、外化于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到心怀“国之大者”,与时代同向同行;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上清醒、工作上勤勉、生活上清白;要立足本职岗位,有担当、有干劲,不怕苦、不抱怨;要厚植三农情怀,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供稿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