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科技教育司  >  机构建设

学习全会精神 激扬奋斗青春

日期:2020-11-1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117日,科教司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科教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周云龙同志,副书记、副司长张晔同志参会并讲话,部团委书记薛瑞宁等参加会议。

科教司团支部书记何晓丹同志汇报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以来的学习活动情况,青年同志代表领学、解读了全会和总书记重要讲话关键词,青年同志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周云龙书记强调,全司青年同志要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和干事本领,努力做善谋划的设计师、敢冲锋的骨干,积极为三农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与会青年同志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强钻研学习和锻炼,在干中学、学中干,把总书记对青年干部7种能力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青春在为三农事业的奋斗中闪耀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