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科技教育司  >  机构建设

科教司传达学习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06-1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6月15日上午,科技教育司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把握韩长赋部长、吴清海组长在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严”的主基调,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司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农业农村部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全司党员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通报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遵规守纪意识,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要针对韩长赋部长、吴清海组长在讲话中点到的问题,结合党小组学习、组织生活会等开展对照检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纪律建设丝毫不可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