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科技教育司  >  机构建设

科技教育司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0-1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16日,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动力,科技教育司组织全司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划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5个部分,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让我们备感自豪。在未来的科教环能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干和奋斗支撑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