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科技教育司  >  机构建设

科技教育司出台“十要十不准”

日期:2019-09-2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25日,科技教育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廖西元同志主持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讨论通过了《科技教育司“十要十不准”》(以下简称《“十要十不准”》)。会议强调,《“十要十不准”》旗帜鲜明地指出了我们提倡什么、反对什么,在政治素养、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方面都提出了非常具体的要求,既体现对党员干部的共性要求,又体现科教系统的特色。参会同志一致认为,《“十要十不准”》内容简洁易懂、朗朗上口、易学易记,出台并组织全司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落实,有利于提高全司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有利于推进全司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有利于促进全司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廖西元同志要求,要尽快印发《“十要十不准”》,各党小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将学习落实《“十要十不准”》作为全司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小组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树立理想信念高线、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强化担当、大胆创新,不断开拓科教环能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