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科技教育司  >  机构建设

科教司举办2019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日期:2019-01-31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31日, 2019年科技教育司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在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热烈举行。座谈会安排专人接来了20多位老干部,平均年龄80岁,最大年纪的是抗战前期参加革命、96岁的张强老前辈。这些老领导老同志分别在我部原科技局、教宣司、科技司、环能司和科技教育司工作,见证了我部机构改革和科技教育司变迁的历史,为农业科教环能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听取了廖西元司长关于2018年全司工作的汇报以及2019年工作打算,表示很受振奋和鼓舞,纷纷建言献策,祝愿再上新台阶。科教司领导班子和各处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春节慰问老干部,邀请老干部参加新春座谈会已经成为科教司老干部工作的优良传统。今年春节前,我司为全司50位老干部准备了牛奶、坚果等慰问品,安排同志逐一上门慰问,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听取对我司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