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科技教育司  >  机构建设

深入学习新思想 切实增强理论思维能力——科教司举办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8-12-26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1220日,科教司举办司领导讲党课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党支部书记、司长廖西元同志以《立足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 增强理论思维能力》为题,着重从新思想与马克思主义一脉相承、新思想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新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等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要求全司党员更加自觉地运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全司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不时在笔记本上记下点滴心得。青年党员徐文灏表示,本次党课理论水平高,要踮踮脚才能“够得着”,授人以渔,引导我们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去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信、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