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科技教育司  >  工作动态

科技教育司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收看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12日上午,科技教育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

  司党支部书记周云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周云龙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原原本本学原文。从宏观上、总体上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二是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不断践行“十个坚持”总结出的宝贵历史经验。三是兢兢业业做工作。结合年底收官,加快推进科技、教育、能环各项工作,苦干、实干、巧干,以实干业绩交上党史学习教育满意答卷。四是老老实实强修养。驰而不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政治修养、理论修养和品德修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