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科技教育司  >  工作动态

科技教育司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网 【字号: 打印本页

  71日上午,科技教育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司党员干部心潮澎湃,跟着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聆听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庄严宣告,感悟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十个必须,自豪感、自信心油然而起。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青年干部代表现场交流了心得体会。 

  奋斗百年路,征程再起航。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增强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走好第一方阵,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百年风华正茂,归来仍是少年。青年同志纷纷表示,作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一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度气,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