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科技教育司  >  工作动态

学有榜样 行有示范 赶有目标

日期:2021-05-3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 【字号: 打印本页

身边的典型是最生动的模范,身边的榜样是最鲜活的教材。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推动理论学习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向心里走,528日,科技教育司举办了一次极具仪式感的学习身边榜样颁奖活动。

今年,我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获农业农村部“2019—2020年度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荣誉称号,杨琴同志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光荣称号。司党支部书记周云龙同志和组织委员闫成同志分别为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司青年干部一致表示,要从身边人学起、从身边事做起,以杨琴同志为榜样和目标,深入开展对标对表,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务实担当、理论学习、倾情奉献等方面开展比学赶超,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新一届的团支部表示,要传接好“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的光荣称号,深入打造“青年耕读训练营”学习品牌,继续发掘身边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引导激励全司青年干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